酒水畅饮

【曦澄】整理推文向 )

*开个小号,整理一下入曦澄坑以来自己想要安利的文,有热度高的也有不是很火的,但曾几何时都是我心头的白月光(笑)





1.

『果橙.』


 【曦澄】他万般皆是好 

老夫老妻的细腻情感表现得淋漓尽致,看的时候除了赞美神仙爱情真的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曦澄】如何将隐晦爱意说到尽头 

教你如何背着父母谈恋爱(笑),少年不识爱恨,一生最心动。少年时期藏在心底的爱情真的是感人。




太太的文还有很多,篇篇都是精品,喜欢的可以去主页看一下,在此不全部推荐了(笑)



2.

温一壶月光下酒 


【曦澄】一吻天荒 

是一篇车,却是为爱而车。在读这篇文的时候真的可以感受得到他们两人浓浓的爱意和对彼此的呵护,总结一句——神仙爱情我可以。


太太曦澄的文只有这一篇,剩余的不再过多强调了。



3.

中二牧阳可以拯救世界 


[曦澄臣晚24h/16:00]月色方好 

温馨的文风和细致入微的笔力真的给人以一种很强烈的代入感。


【元旦曦澄11:00】孔雀东南飞 

除了说好看以外已经说不出别的了(笑)


太太的主页大多是活动文,高三复习阶段不再更新了,大家可以去回顾一下,篇篇都是精品。


4.

仲夏之雪 


南浦 

关于这篇刀我真的是逢人就吹!!!哪怕现在已经重刷四五遍了依旧会看得我落泪。

至今依旧默默的躺在我的收藏夹里。


【曦澄】野望 

发乎情止乎礼。

非常有意境的文章!!

刀得我心甘情愿!!!吹爆太太!!


太太现在已经退坑啦,希望大家不要过多打扰。


5.

江家兔紫 


【曦澄异兽志/19:00】长相思 

仙君X小莲花精的故事(笑),虽然有点长,但是我还是三刷了,因为实在好看hhh。

最后,结局其实不是刀子,是糖。


太太主页活动文居多,大家可以去逛一逛(笑)


6.

薰风入弦 


【曦澄】今日份的家规是谁抄的 

老夫老妻之间的故事(笑),温馨又美好,平淡才是真呀(笑)


【曦澄】当年杏花微雨 

这篇真的是写出了我的意难平!少年江澄,桀骜不驯,一身风骨。我暴风哭泣555


【曦澄】阳光落在枕边 江澄篇 

这一篇我特别喜欢,请看歹毒三毒圣手如何一步一步放下设防。

(因为蓝哒呀!!!)


太太的主页里还有很多好看的文章,在此不再一一列举啦(因为实在太多好看的啦哈哈哈


7.

萧萧Shaw 


【曦澄】所谓花痴 

很久之前的点赞三连,甜就完啦!!!


8.

面包蟹在咆哮 


【曦澄】(原著向)眉间雪 

面包蟹太太很多好文呀!不过这一篇真是尤其地戳中了我的情怀(笑)


9.

日更喵 


【曦澄】我觉得我师弟和泽芜君有仇 

当时三刷的一篇文,文风可爱语言幽默,美好爱情不过如此了吧(笑)


10.

悔梅海猴子 


【曦澄】泽芜君他有心事 

【曦澄】泽芜君他不笑啦 

来一发二连推,这两篇文现在都在我的收藏里躺着呢(笑),轻松诙谐的语言加之美好的氛围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夸奖好了!!!

另外推荐太太的长篇《力挽狂澜泽芜君》


11.

巴乔子 


【曦澄】听说泽芜君不举啦? 

这也是我的三刷哈哈哈哈,真的要笑死了,实在是太可爱了!!!强烈安利!!!


12.

幻汝 


【曦澄】文臣武将 

这篇文真的超级戳我!!!真的是香!!!


13.

云君山 


《撼庭秋》(曦澄)车!!!! 

躺在我收藏夹里的车!!!!真的是我最喜欢的车!!!经常去回味的车!!!!


14.

糖心萝卜甜心鸭 


【江澄24h】【曦澄】明月逐人来 

鸭太的好文章数不胜数,可这篇澄哥儿的生贺文却尤其的戳我!!!非常有意境,看了绝对不亏的好文!


15.

奔跑的毛毛 


【曦澄】(知乎体)你经历过最尴尬的事是什么? 

这篇知乎体,真的太太太可爱了!!!

现代pa我可以!!


16.

超不甜A加 



【曦澄】迷情 

暧昧时期,夜猎发生的可爱小故事(笑)




——————

暂时整理这么多吧(笑),总而言之,入我曦澄股,终生不受苦!


不定期更新


大家晚安(笑)

评论(16)

热度(1542)

  1. 共2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